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五一东大街14号一处截门井跑水

2022-06-06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五一东大街14号,五一路派出所附近有一口截门井跑水,白花花的自来水从井里冒出来,流向路面,大可惜了。”6月2日,市民张先生向本报反映。经记者了解,市政水务有限责任已于当日19时30分将破裂管道修复,居民恢复供水。

  当日9时,记者在现场看到,维修人员正在用抽水泵抽截门井内冒出水。因为跑水量大,一台抽水泵工作一个小时后,井内的水依旧与路面持平,水位线丝毫没有下降。所幸距该截门井四五米处有一个雨水收集井,跑出的水多半流进了井内,未造成路面大量积水。“我早上5点出来晨练时,就看到已经跑水了。去年,这个井就跑过一次水。”市民赵先生住在附近,看到跑水后拨打了供水维修电话。同时,街边一小吃店店主表示,发现跑水自己也及时致电社区反映。

  市政水务有限责任公司第二工程处一位贾姓负责人表示,截门井跑水原因是管道老化破裂。由于抢修需要,维修时该处截门井被临时关闭,附近居民用水受到短时影响。当日19时30分,破裂管道已被修复,居民恢复供水。

责任编辑:yuanboya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