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我市部署主城区占压盲道专项整治行动

2022-06-21 来源:

  6月16日,我市召开主城区占压盲道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重点解决主城区盲道被占问题,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郭铁铮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铁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把畅通盲道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一件民生大事不等不靠、强力推进,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要明确责任,各区政府(管委会)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构筑物产权单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城管部门牵头负责、整体安排,交警部门负责机动车占用盲道治理工作,确保在短时间内见到成效;要迅速组织力量,成立工作专班,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对临时性占用盲道行为,拒不配合整改的行业执法部门加大处罚力度;要建立机制,各区把盲道治理工作纳入日常工作,形成切实有效的长效管理机制,逐步提升我市城市道路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yuanboya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