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下花园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主题系列活动

2022-06-21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倡导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下花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区火车站前广场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中,该区市场局工作人员设立咨询台、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画500张、宣传册500册、牙签筒500个,围裙100余个、方便口袋300余只,解答群众问题6个,向广大市民宣传“文明就餐,杜绝浪费”的用餐文化,科普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等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市民群众文明点餐,树立理性消费、绿色消费的理念;同时,倡议餐饮经营者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严格遵守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并积极推行使用公勺公筷,群众积极响应,现场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yuanboya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