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全市首个“全自动车辆消毒通道”在蔚县启用

2022-06-24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近日,全市首个“全自动车辆消毒通道”在蔚县代王城高速口收费站疫情防控检测点正式启用。全自动车辆消毒通道启用后,相较于以往人工喷洒消毒方式,不仅缩短了车辆通行时间、节约了消毒剂使用量,而且还提高了工作效率,为疫情防控工作打造出一条高效绿色通道。

  在该疫情防控检测点,带有自动消毒设备的防疫设备正在运行,每当车辆通过时,消毒设备就会自动喷洒消毒液,为车身进行全方位消毒。这套系统使全车消毒杀菌时间控制在十几秒。“全自动车辆消毒通道”制造企业——蔚县恒邦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宋勇钢介绍,疫情期间,他发现全国好多地方都有这种全自动消毒通道,就着手设计生产。为了让在一线负责防疫消杀的工作人员减轻工作量,他将这套设备免费提供到该监测点,为家乡的疫情防控作一些贡献。

责任编辑:yuanboya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