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我市2022年中考顺利结束

2022-06-24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6月22日下午4时,伴随着英语科目考试结束铃声响起,我市4万余名中考生结束了2022年中考考试,考试平稳顺利,疫情防控安全,实现了健康中考和平安中考的目标。

  今年全市共报名参加中考的考生42616人,比去年增加530人,设19个考区,48个考点,共计1436个考场。中考前,各县区均成立了由主管县区长担任组长的中考工作领导小组,协调卫健防疫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协调公安做好试卷的安全保密和考点的安全保卫工作,协调交警部门做好考点周边交通疏导工作,协调电力部门做好电力保障工作等,全面排查各种隐患,做到全方位立体化为中考保驾护航。

  6月14日我市召开全市中考考务培训会,从规范考务流程、试卷安全保密、疫情防控、重点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具体详细的安排。为确保疫情防控安全,今年全市共设167个隔离考场,19个隔离考点,考试时除桥东区启用一个隔离考点,其他各县区均没有启用隔离考场和隔离考点,疫情防控安全有序。

  据市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日起,他们将进行试卷扫描工作,6月26日——7月2日开始正式阅卷,中考成绩预计在7月3日左右公布,7月5日,考生填报志愿后,按批次录取。

责任编辑:yuanboya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