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燃气管道安全宣传进乡镇

2022-06-27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天然气易燃易爆,应张管线一旦发生事故直接危及到乡亲们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希望大家爱护沿线管道的标志桩、水保工程、站场等附属设施,共同维护应张管线的安全运行。”为了增强应张管道沿线村民的安全意识、应急意识,6月23日,市能源局联合张家口应张天然气有限公司及宣化区发改局到宣化区深井镇开展燃气管道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通过向深井镇居民宣读应张天然气管道保护注意事项, 向镇居民提出管道保护方面的问题, 为居民发放传单、 扇子、 手提袋,一对一告知天然气管道保护知识,增强居民对应张管道的保护意识。

  据悉, 应张输气管线西起山西应县,经大同、阳原、宣化至张家口,全长254公里,是我市能源输送的重点工程,担负着向沿线居民、工业用户供气的任务。

责任编辑:yuanboya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