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我市举办“喜迎二十大”书画展

2022-08-11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为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10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书画展在市展览馆开展。本次展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市展览馆主办,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张家口书画院承办,展览时间从8月10日至17日,市民可免费观展。

  当日9时,书画展正式开展,数百名书画家、书画爱好者及普通市民走进市展览馆学习品鉴。本次展览共设两个展厅,展品内容丰富、题材多样,展出书画作品173幅,其中书法作品89幅,绘画作品84幅。作品围绕江山礼赞、时代新貌、乡情故土、美好生活、花卉禽鸟等主题,既有以爱国为主题的红色作品,也有用笔苍劲的山水画,还有色彩明亮、歌颂美好生活的花鸟画等诸多艺术作品,表达了我市老年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心用情用功描绘祖国大好河山之情。

  “这次书画展,我们筹备半年之久,展品从全市及各县区书画院推选的300多幅作品中精心挑选,不论是从展品数量还是品质规模来说,在书画院历次展览中尚属首次。同时,山西省大同市也送来作品参展,我们共同的愿望是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市书画院副院长、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杨印彪介绍。

责任编辑:yuanboya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