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注意!主城区4条公交专用道提前开通

2022-08-11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8月9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原定8月31日开通的主城区4条公交专用道改为8月15日开通。

  根据我市创建“公交都市”工作安排部署,经市政府批准,更改主城区4条公交专用道开通时间。这4条公交专用道分别是胜利南路(盛华大街—沙岭子大市场,约10.9公里)、中兴路(站前大街—盛华大街,约2.8公里)、清水河南路(盛华大街—明湖路口,约11.1公里)、察哈尔大街(沙岭子大市场—府西家园,约4.6公里)。公交车优先通行时段为早7时至9时、晚17时至19时,其它时段允许社会车辆在不妨碍公交车辆正常通行的情况下借用公交车道。公交专用道开通后,8月15日至21日期间,在公交优先通行时段违规占用上述4条道路的社会车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予以警告,22日起将依法实施处罚。

   

责任编辑:yuanboya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