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好人365> 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在河北引发热烈反响(一)

2022-08-27 来源:河北文明网

  8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对他们继续发挥“中国好人”榜样作用提出殷切期望。总书记回信精神在河北省各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2010年6月助人为乐“中国好人”王红心(沧州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政委):

  总书记的回信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对“中国好人”的关怀关爱,我觉得回信不仅是写给李培生、胡晓春个人的,也是写给所有“中国好人”的,我会传承好、发扬好“中国好人”精神,始终牢记自己肩上的责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始终做困难群众的“圆梦人”、身边群众的“贴心人”,为社会和谐稳定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廊坊市文联党组书记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谷永超: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对中国好人的诚挚关怀。我们将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贯穿到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和各方面,广泛开展学习宣传,组织文艺工作者以好人故事为题材创作一批文艺作品,用市民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好人故事讲好、好人精神传播好,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

  邯郸日报记者  黄涛:

  “中国好人”李培生和胡晓春是成千上万普通人良德善行的缩影。他们平凡中蕴含着不平凡,用小爱凝聚人间大爱,为广大人民群众树立文明典范、精神榜样和行动指引。作为新闻宣传战线的一名记者,在今后工作中,我要积极传播真善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

  迁安市人民医院护师  赵薇:

  总书记在8月13日给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回信中说“中国好人”最可贵的地方就是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作为一名医护人员,我深受鼓舞,抗击新冠疫情就是需要我们每个平凡的人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付出、积极行动。身为医护人员,我会继续听从召唤、冲锋在前,不负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用心灵点燃生命的灯,用坚强编织美丽彩虹,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师  乔香兰:

  看到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的回信,我心潮澎湃,满怀感动。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和每一位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人们一起,用心用情用力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次调研,写好每一篇文章,不求回报、只求付出,做一个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的人。

责任编辑:yuanboya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