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张家口市道德模范基层巡讲走进万全区

2022-08-29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微信图片_20220829094217.jpg

       8月26日上午,由张家口市文明办主办、张家口市公益事业促进会承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张家口市道德模范基层巡讲走进万全区。

  宣讲现场,76名党员干部以及社区居民在万全佳苑社区会议室一起聆听了中国好人、河北省优秀志愿者、张家口市第七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陈文廷的《爱在点滴》;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年度全国捐献干细胞奉献奖、河北省优秀志愿者张永才的《浴火重生,大爱无疆》;万全区区委宣传部宣讲团优秀讲师王晓微的《选择与告别的故事——农民夫妻乔存宽、郝玉莲志愿捐遗体》。

 

  中国好人、河北省优秀志愿者、张家口市第七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陈文廷进行宣讲

  

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年度全国捐献干细胞奉献奖、河北省优秀志愿者张永才进行宣讲

     万全区区委宣传部宣讲团优秀讲师王晓微进行宣讲

   张永才身被重度烧伤时还毅然为他人捐献骨髓时的勇气;乔存宽夫妻在英雄儿子身亡后接力遗体捐献的壮举;陈文廷等坚持了八年的公益事业……巡讲活动像引路石一样,让现场的听众在被榜样感动的同时更被深深吸引,于心中种下了善良的种子,必将会引导大家共同为建设文明进步的社会奉献自己的光与热。

责任编辑:yuanboya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