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张家口市道德模范基层巡讲走进宣化区

2022-08-29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8月26日下午,由张家口市文明办主办,张家口市公益事业促进会承办,宣化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南大街办事处、豆腐市街社区联合协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张家口市道德模范基层巡讲走进宣化区。

  在南大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室,中国好人、河北省优秀志愿者、张家口市第七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张家口市公益事业促进会会长陈文廷以《爱在点滴》为主题宣讲了自己的公益初衷与梦想之路;中国好人、河北省优秀志愿者、宣化区道德模范、宣化蓝天救援队队长白文龙分享了自己从一个人做好事到成为宣化蓝天救援队队长的经历;河北好人、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副会长韩艳灵为大家介绍了目前促进会成立的10个农村敬老互助食堂和279个助学组是如何参与乡村振兴的志愿服务经验。

  

国好人、河北省优秀志愿者、张家口市第七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陈文廷进行宣讲  

中国好人、河北省优秀志愿者、宣化区道德模范、宣化蓝天救援队队长白文龙进行宣讲

 河北好人、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副会长韩艳灵进行宣讲

  据介绍,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目前已资助学生300余人,志愿者有3千多人,敬老互助食堂共10个,资助的志愿者有600余人。宣讲现场,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会积极学先进做典型,传承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宣化区社会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yuanboya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