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2022-08-31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赵文锋李克良孙远富刘宝岐出席 郭英主持

  通过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

  

  

  张家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8月30日下午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郭英、郝富国、李宏、武占强、孙海东、王小军、张照平、孙建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郭英主持。

  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赵文锋、李克良、孙远富、刘宝岐、李青春、高峰、韩晓杰、孙晓函、燕旺林、刘雪松、陈建、徐静华、张杰、徐进海、张华、郭铁铮、郭新耀、贾宏迅、闫利艳、王建军、王靖、李明、赵曼领、张爱民。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14名,实到348名,符合法定人数。

  下午3时,郭英宣布:张家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张家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大会选举办法共十五条。依照选举办法,大会将补选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市长。补选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市长实行等额选举,候选人由主席团或代表二十人以上联合提名,但均不得超过应选名额。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办法还规定,候选人获得全体代表过半数的赞成票,始得当选。选举结果由大会主席团依法确定是否有效,予以宣布并公布。

责任编辑:yuanboya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