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怀来县多部门联合执法 提升长城路颜值

2022-09-06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为营造整洁靓丽、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扎实推进怀来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连日来,怀来县创城办组织县住建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对长城路全段市容环境秩序开展联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前,该县住建局城管队员对长城路进行了细致摸排,明确整治重点难点,确定工作标准和责任主体。同时,对道路两侧沿街商铺上门走访,下发书面通知并进行相关宣传,要求大家自觉遵守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

  整治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以文明劝导为主,对沿街商户店外经营、乱堆乱放杂物、门窗乱张贴以及车辆乱停放等不文明行为逐一治理。各部门积极配合,充分体现出了时间短、效率高、行动迅速、效果突出的优势。

  通过整治,长城路市容环境秩序明显提升。下一步,在县创城办的组织下,各部门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城市环境不文明行为查处力度,为家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yuanboya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