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阻击疫情> 正文

错过了全员核酸筛查怎么办

2022-09-07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核酸检测是目前尽快确定病毒是否感染最有效的办法。市卫健委相关人员提醒,当前我市实施常态化全员核酸筛查,如少数居民因故错过了检测,建议立刻自行到检测机构自费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依然通过大数据系统进入统计信息。

  据了解,市卫健委要求,全市各级医疗机构均要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居民可通过关注医院A P P按流程挂号缴费。如果遇到紧急情况,可以在夜间挂急诊,进行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项目分为单采和混采,单采最高限价每人份16元,混采最高限价为每人份3.4元。健康码上不能及时显示时,可以从医院自助机扫描“采集条码”领取纸质报告,或者在核酸检测点打印纸质核酸证明。

  市卫健委相关人员提醒,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每位居民要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出门前也要注意核酸检测是否到期,以免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yuanboya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