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金秋报师恩 情暖教师节”专享活动启动

2022-09-09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9月7日,由市教育局、市商务局、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主办,建设银行张家口分行承办的“金秋报师恩,情暖教师节”专享活动启动仪式在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演播大厅举行。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建设银行张家口分行在9月6日—10月15日期间,通过建行生活App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发放教师节专享福利券、特定福利券、家电福利券、新人福利券四类福利大礼包。活动参与者可领取面额不等的优惠券在全市多家商户使用,还可参与购买特定商品和家用电器满减活动,最大减幅达200元。同时,“专享福利券”中还包含一张面额20元的数字人民币福利券。此次活动的举办,表达了爱心企业对教育工作者的崇敬和关爱,进一步弘扬了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yuanboya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