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阻击疫情> 正文

核酸检测结果超过48小时临时离张怎么办

2022-09-26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临时离张,核酸检测结果超过48小时怎么办?记者采访了解到,主城区部分医院可提供24小时核酸采样服务,如临时出门,至少要提前8小时做核酸采样。

  据了解,目前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市第一医院、第二医院、第四医院、中医院、沙岭子医院等医疗机构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并统筹安排了核酸检测服务具体时段。

  主要分为上午、下午,以及傍晚至次日早晨三个时段,到医院急诊室或者核酸采样室采样即可,采样前可关注各医院公众号进行缴费。各院核酸检测服务有“二十人混检”和“单人单检”两种检测方法,费用分别为3.4元和16元每人次。采样时段不同,核酸检测报告出具时间也有差别。一般情况下,上午采样,17点左右可查询结果;下午采样,22点左右可查询结果;夜间采样,次日中午可查询结果。采样结果可从“河北健康码”“幸福张家口”“支付宝”“腾讯健康”等A P P或微信小程序上查询,或到医院核酸结果自助打印机上获取纸质证明。

  需要注意的是,各院核酸采样点消杀时间一般为12:00至13:30,17:30至19:00,18:00至20:00,以上时段不能采样;由于夜间采样人数较少,各医院19点之后,只提供“单人单检”服务。

  市卫健委提醒广大市民,按时参加常态化核酸检测,不仅对个人和他人的健康负责,也为出行减少了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yuanboya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