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阻击疫情> 正文

市文明办开展“感谢有你 同心抗疫”活动

2022-10-30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连日来,市文明办在桥东区、桥西区、经开区开展“感谢有你 同心抗疫”志愿服务活动,为部分社区防疫人员及志愿者提供服务保障。

  图为工作人员为社区防疫志愿者献上红围巾和“小红帽”

  此次活动由市文明办主办,张家口市公益事业促进会和桥东区、桥西区、经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组织广大志愿者逆行而上、齐心抗疫。

  10月29日、30日,市文明办与张家口市公益事业促进会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桥东区、桥西区、经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桥西区大境门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桥东区汉南社区志愿服务站、桥西区沁馨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为部分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送去帽子、手套、围巾、暖贴等御寒用品以及面包、饼干、方便面等应急食品,向抗疫前线的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做好个人防护,继续贡献力量。

    图为工作人员为桥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送去物资。

  图为工作人员为桥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送去物资。

  图为工作人员为经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送去物资。

  图为工作人员为大境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送去物资。

  图为工作人员为汉南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站送去物资。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全市广大志愿者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化身“志愿红”、“天使白”,不畏严寒值守在防控卡口,不惧风险服务在核酸检测现场,不辞劳苦服务千家万户,与社会各界共同筑牢疫情防控战的坚固防线。

责任编辑:yuanboya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