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沽源创新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6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把“书面语”变成“家常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落实乡村振兴的工作思路……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沽源县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线下+线上”宣讲活动,全县14个乡镇、60个县直单位1.5万余党员干部群众从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中领会精神,汲取力量。

  在长梁乡的百合大棚里,万株鲜花含苞待放,处处生机盎然。县委宣讲团讲师张海和党员群众一边欣赏着这致富新“丰”景,一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聊变化、谈民生、话心声。“近几年来我们长梁乡变化非常大,村里的脏乱差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鲜花产业成为群众增收致富的新希望。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我们要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建设美丽新农村。”老党员李万高一席话,获得了阵阵掌声。

  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沽源县以“线下+线上”的形式,用群众听得懂的“乡音”开展理论宣讲。县委宣讲团组织各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利用农闲时间,结合当前乡村振兴工作,充分利用乡村大喇叭、流动广播车等设备在基层一线开展“常态化宣讲”;通过“理论+文艺”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以村民看得到、听得懂的形式,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村民心中。同时,积极开展入心入脑的线上宣讲,县融媒体中心开设专栏,以H5形式展现各单位、各乡镇在各领域取得的发展成效;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网上宣讲,展示好新时代建设新成就、新时代人物风采,引导群众理顺“强思想、促增收、真脱贫”的思路,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责任编辑:yuanboya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