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张家口市两位外国专家获“燕赵友谊奖”

2022-12-15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近日,为表彰推动河北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河北省政府授予20名外国专家 2022年度“燕赵友谊奖”荣誉称号。在张家口市带领团队研究被动源电磁物探技术的波格丹诺夫·尤里和在河北北方学院任教并从事医学研究的穆罕穆德·阿巴斯两位外国专家获此殊荣。

  波格丹诺夫·尤里

  波格丹诺夫·尤里

  “燕赵友谊奖”是河北省政府授予在省内工作的外国专家的最高荣誉,随着我市高质量发展的稳步推进,在相关县区、聘外企事业单位和各级外国专家管理机构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已有4名外国专家获此荣誉称号。这些专家都是各领域的杰出代表,领军人物、技术骨干,为我市带来了世界各国的科研成果和管理经验,为科技创新和社会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也为推广宣传张家口、增进张家口与世界各国人民的相互了解搭建起了友谊的桥梁。

  穆罕穆德·阿巴斯

  穆罕穆德·阿巴斯

  市科技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将继续积极做好引智工作,为外国专家来张工作提供优质服务,努力营造和谐包容、优惠便利的创新创业环境。落实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引才政策,为外国专家在张家口施展才华、实现梦想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和舞台。

责任编辑:yuanboya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