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好人365> 正文

2023年3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 张家口这个人入选!

2023-04-01 来源:文明河北

  弘扬好人精神,引领文明风尚。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网友点赞评议、评议会综合审议,3月31日,河北省文明办在“冀云·河北省道德领域先进典型网上发布厅”发布2023年3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张家口郭耀等20人(组)入选。

  本次网上发布活动通过播放个人事迹视频、主题节目等形式对20名“时代新人·河北好人”进行集中发布展示。上榜的“河北好人”中,有发挥余热返乡带领群众共谱振兴歌的退休干部;有扎根社区打造志愿服务靓丽风景线的优秀志愿者;有远赴土耳其开展国际人道救援彰显人间大义的救人英雄;有20余年不离不弃照顾患病公婆的大孝儿媳……网友盛赞:这些身边好人,崇德向善、无私奉献、乐于助人,在平凡工作生活中生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6年8月以来,我省已有2320人入选“河北好人榜”。

  

2023年3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敬业奉献:张世英(石家庄市)、郭耀(张家口市)、李广章(秦皇岛市)、李明断(邢台市)、魏广锋(邢台市)、焦瀚生(雄安新区)、王晓旭(雄安新区)、孟庆荣(华北油田)

  助人为乐:户登龙(保定市)、安龙瑜(秦皇岛市)、王侠(沧州市)、程战往(衡水市)、王运岭(邯郸市)

  见义勇为:张连子、张立青、杨小静(唐山市),郑张健(唐山市),杜献领(邢台市),张昆(邯郸市)

  孝老爱亲:王桂敏(承德市)、刘瑞霞(唐山市)、刘树成(沧州市)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