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以多种形式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

2021-10-15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步步登高开视野,年年重阳盛春光。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 我区文明办牵头各单位以多种形式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新车

  站社区联合长宁街社区组织辖区舞蹈队、合唱队和居民开展“庆重阳、迎冬奥”重阳节孝老敬亲联欢会,大家载歌载舞,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image.png

  新车站社区举办了一场以“趣味运动庆重阳 全民健身迎冬奥”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老人们欢聚在一起,参加筷子夹球、飞跃峡谷、跳绳、踢毽等轻松有趣的运动,在敬老爱老、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庆重阳迎冬奥。

image.png

  走访慰问了包联贫困户,看望了老人的同时也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品。

image.png

  经开区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联合经开区众康生老年公寓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开展了以“敬老爱老见行动,健康快乐夕阳红”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为老人送上了党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区两新工委书记李跃斌同志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 

image.png

  天秀社区邀请理发师为辖区老人开展免费理发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为辖区20余名老人提供了免费理发,也受到社区老年朋友的热烈欢迎,老人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是实实在在的为老服务,让他们觉得很贴心。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