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组织开展“喜迎冬奥 重阳敬老”民间文艺进乡村活动

2021-10-19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社会掀起敬老爱老的良好道德风尚,深入挖掘我市民间文化遗产,做好民间文化传承,张家口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于2021年10月14日重阳节,赴崇礼区上窝铺村开展“喜迎冬奥 重阳敬老”民间文艺进乡村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文艺演出(舞狮、古琴、二人台等)、剪纸互动、听老人讲故事、品尝菊花茶吟诵菊花诗、为村中古稀老人发放慰问品等环节,老人们过了一个祥和快乐的重阳节。

  市文联组织文艺惠民下乡活动

  10月14日,是中国传统的重阳节,也是中国第19个老人节。张家口市文联组织华梅演艺集团、涿鹿新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送戏下乡活动。在万全区安家堡乡第八屯、涿鹿县武家沟镇溪源村开展文艺演出活动,演出剧目分别是传统剧目《宝莲灯》、《下河东》,给乡村老年人送上一台精彩的晋剧传统戏。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