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 节日新风> 正文

春联送社区 墨香暖民心

2024-01-03 来源:河山新闻客户端

  为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近日,由经开区统战部、老鸦庄镇主办的“春联送社区 墨香暖民心”主题活动在高庙堡村举行,营造出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

  在新建设启用的“鸿坤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现场,翰墨飘香,龙飞凤舞,来自经开区新联会和中山书画社的5位知名书法家和10余名社区书法爱好者们泼墨挥毫,尽抒情怀,一幅幅饱含喜庆吉祥、国泰民安气息,充满热爱生活、浓浓年味的对联跃然纸上,近百余名社区群众在热闹祥和的氛围中提前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活动共书写春联200余副。

  张家口美术家协会会长钱宗飞表示,“美术家工作室”今后还会继续走基层为群众服务,依托传统节日,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传统民俗文化活动,让各族群众共同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