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 节日新风> 正文

宣化区举办“长城脚下”百姓春晚

2024-01-18 来源:张家口日报

  日前,由宣化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宣化区文联、宣化区易驰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幸福张家口红火过大年”宣化区“长城脚下”2024年百姓春晚圆满落幕。

  演出为期3天,节目精彩纷呈,气势磅礴的舞蹈《春来福到》《我的祖国》、腰鼓《开门红》、口琴连奏《幸福的旋律》、合唱《可爱的宣化》、独唱《乡音乡情》等节目轮番上演,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非遗展演也是此次演出的一大亮点,《王河湾挎鼓》《黄上黄盘鹰风筝》等节目,将宣化区独特的民间艺术展现的栩栩如生,盘鹰风筝和王河湾挎鼓不仅彰显了宣化区深厚的文化底蕴,也为当地群众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责任编辑:fengshut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