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 节日新风> 正文

下花园区举办首届社区“春晚”喜迎龙年

2024-01-31 来源:河山新闻客户端

  春节将近,为增强居民“邻里情”与社区凝聚力,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近日,下花园区城镇街道北山街社区、西苑社区、凤凰街社区联合举办首届社区迎新春文艺演出,为即将到来的龙年春节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联欢会上,既有传统的歌唱、舞蹈表演,也有新颖的魔术、京剧等节目,各种形式的文艺表演,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旋律、古典的腔调……处处彰显着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赢得了观众朋友们的阵阵掌声。

  社区工作人员参与演绎了情景剧《邻里之间》,用独具社区文化气息的特色节目汇聚正能量、讴歌新时代,该小品贴近社区工作实际、贴近群众生活,深受居民朋友们的喜爱。演员们身着节日盛装,精神饱满,时而舞姿翩跹,活力四射;时而放喉高歌,激情飞扬。演出精彩纷呈,现场氛围热烈,居民朋友们有说有笑,共同欣赏着精彩的演出,彼此互送美好的节日祝福。

  本次联欢会采用了线上线下双线演出的呈现方式,通过抖音平台实时直播,让未能来到现场的观众朋友也能共享这一次狂欢。演出期间共有200余人先后来到直播间观看节目,累计获赞达到4.2w,将花园人民欢乐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给外界观众。

  此次文艺演出,充分展现了社区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让社区居民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感受新时代、新气象,促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使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情更深、义更浓。

责任编辑:fengshut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