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 节日新风> 正文

【扮亮新崇礼 喜迎冬奥年】崇礼城区助力冬奥迎新年氛围浓厚

2022-01-28 来源:微信公众号“雪国崇礼”

  驱车从崇礼南高速驶下,一面面印有冬奥元素的蓝色、红色道旗渐次映入眼帘。城区内,平面或立体的冰墩墩、雪容融不时出现,而冬奥会、冬残奥会会徽、冬奥吉祥物、Beijing 2022等字样标识更是随处可见。浓烈的冬奥氛围充盈着崇礼的大街小巷,每一个遇见都让你强烈的感觉到冬奥盛会马上就要来了。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崇礼城区道路两旁的“三连串”造型灯笼遥相呼应、耀眼夺目;步行桥、小区门口印有“崇礼”二字的大红灯笼轻摆摇曳,闪闪发光;广场上各式造型的灯组将街景装扮的更加绚丽多彩。在光影交错、色彩变化里,喜庆和温馨的节日氛围瞬间被拉满。

  据了解,此次氛围营造充分遵循了“简约而不简单”的原则,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融合本地特色,合理利用景观地点,进行了冬奥元素和春节元素景观的布置,展示出了我区热情、靓丽、文明的城市新形象。除主城区外,太子城核心区及城区至太子城道路沿线也进行了景观雕塑、道旗、灯饰、言传画面等内容的布置。 

责任编辑:sql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