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 节日新风> 正文

尚义县2022年春节文艺晚会演出现场是这样的...

2022-02-13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2022年尚义县“欢歌劲舞迎新春感恩奋进向未来”迎新春文艺晚会在县职教中心上演,晚会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把精彩的文艺表演和新春美好祝福送到广大群众身边,向观众呈现了一场充满年味的文化大餐,进一步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迎新春晚会在欢快的舞蹈《虎虎生威迎新年》中拉开了序幕,身着小老虎服饰、手持红灯笼的演员们演绎出了新年生机勃勃的景象,营造出了喜庆欢腾的节日氛围。

  男女二重唱《尚义味道》、情景剧《支书带俺逛北京》、舞蹈《采摘乐》、小品《约会》、女声独唱《回家真好》、才艺展示《塞北江南》、男声独唱《古道新韵》、音乐快板《我家门前喜事多》、舞蹈《脊梁》、歌伴舞《最美的旗、永远的旗》等节目轮番上演。晚会以歌舞、快板、才艺展演等多种形式呈现,赢得观众点赞。

  整场节目精彩纷呈、喜庆热烈,体现了尚义文化特色,不仅让观众欣赏到高水平的文艺演出,更是为千家万户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现场演职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线上全县人民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晚会,展现了大家对幸福尚义的美好期盼。如今,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梦想成真,乡村振兴的“集结号”已经吹响,尚义人民正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继续绘就着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新画卷。

责任编辑:yuanboya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