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清明】怀安县住建局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2021-04-04 来源:网信怀安



  “青山埋忠骨,鲜花祭英魂”。4月2日,怀安县住建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祭扫活动,旨在深切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住建局党组成员、各支部党员近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8时30分,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肃立默哀,深切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共同缅怀光荣牺牲的革命先烈。

  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宣誓,向先烈英灵表达了哀思和怀念。



  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红色察哈尔讲堂”,聆听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作为住建人践行初心使命,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住建事业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