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清明】桥东区东河沿社区开展“文明祭扫 共建美好家园”宣传活动

2021-04-04 来源:花园街街道东河沿社区

   为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营造文明祭祀、平安清明的节日氛围,4月2日,花园街街道东河沿社区开展“文明祭扫 共建美好家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宣讲倡导移风易俗的居民公约和发放宣传单页,大力宣传文明、节俭、环保、安全的祭祀理念,引导社区居民群众从自己做起,采取鲜花祭祀、网上祭祀等低碳、环保的形式来寄托对已故亲人的哀思,共同营造绿色环保、安全健康文明的祭祀环境,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的安全环保意识,倡导居民用文明、环保、安全的祭祀方式,让文明祭扫成为祭祀的新风尚、文明城市的新形象,保护好我们的绿树蓝天,共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