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假期高速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2022-03-30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今年清明节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继续对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实行免费通行,免费时间为4月3日0时至4月5日24时,免费时间为3天。

  据了解,清明节期间踏青和周边休闲自驾游等出行活动频繁,预计各高速公路车流量会出现较大幅增长。根据预测,高速公路入口车流高峰时段一般在8时至10时, 出口车流高峰时段一般在16时至18时。免费通行期间,为提高收费站通行效率,各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会增设小型客车免费专用通道,同时采取不发卡、不收卡抬杆放行的措施;在免费通行时段,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的ETC用户,通行ETC车道不计费;车流高峰时段,各收费站将加强交通疏导,在收费广场车道出入口增设疏导员,提示免费车辆、收费车辆分车道有序通行。

责任编辑:yuanboya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