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节 > 祭英烈> 正文

察哈尔烈士陵园管理处关于2022年“清明节”祭扫公告

2022-04-07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文化和旅游部2022年全国烈士祭扫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3月22日视频会议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将2022年清明祭扫事宜公告如下:

  一、倡导网上祭扫、远程祭扫、家庭追思等方式祭扫,足不出户缅怀英烈,避免规模性异地祭扫。

  二、察哈尔烈士陵园将组织打扫墓区、清洁骨灰堂和代祭活动,以慰烈士英灵,请烈属放心。

  三、确需到园祭扫的请提前预约,陵园实施延时错峰祭扫。同时,按疫情防控要求,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和48小时内核酸证明。祭扫时遵守文明祭扫规定,倡导鲜花、丝带祭扫,禁止烧纸焚香等不文明行为。

  四、各团体单位入园祭扫活动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由各单位统一进行防疫检测,统一在大门外列队,按照陵园安排,依序进入和退出。

  祭扫咨询电话:7150116

  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特此公告。

   

  察哈尔烈士陵园管理处

  2022年3月22日

责任编辑:yuanboya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