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对银婚夫妻集体过七夕

2022-08-04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回首婚姻往事 再温美好芳华

 五对银婚夫妻集体过七夕


彩色的气球,白色的婚纱,紧握的双手……8月2日,在经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七夕活动现场,五对银婚夫妻在众人的祝福下,伴着动人的音乐,回首婚姻往事,再温美好芳华,共度别样七夕。
图片

图片


“我与老伴初识在校园,从青丝到白发,已走过40多个年头,结婚时没有婚纱礼服,照片也没有几张,今天借此机会,弥补老伴的遗憾,感谢她相濡以沫的陪伴。”60多岁的张国柱老人向在座的年轻人分享着40多年幸福婚姻的秘籍,他说:“生活中少不了磕磕绊绊,但相互包容、理解、尊重、信任和珍惜就是制胜的法宝。”阿姨听完张先生的深情告白,眼睛里饱含泪水,说出了“我爱你”。

图片


图片


五对老人,没有波澜壮阔的经历,却有化雨润物的情怀。活动现场的年轻人听到老人们的婚姻观和爱情观,看到老人们幸福的笑容,也了送上真挚的祝福和庆祝的蛋糕。专业摄影师为老人们拍下婚纱照,纪念这难忘的一天。


责任编辑:yuanboya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