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七夕】崇礼团区委七夕特别活动——朵朵玫瑰,情暖七夕

2021-08-16 来源:崇礼共青团

  七夕节,又称七姐诞、女儿节、乞巧节、七娘会、巧夕等,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经历史发展,七夕被赋予了“牛郎织女”的美丽爱情传说,使其成为了象征爱情的节日,从而被认为是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

  七夕节到来之际,共青团崇礼区委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崇礼区驿马图乡下碌碡沟村与冬奥会崇礼区城市志愿服务点位,为村孤寡老人与辛劳在志愿服务一线的志愿者们带来最浪漫的七夕礼物—玫瑰花,祝愿大家在这个浪漫的节日收获感恩,收获幸福,收获温暖。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团区委志愿者们来到崇礼区驿马图乡下碌碡沟村,为村中老人们带来糖与茶叶等慰问礼物,以及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玫瑰花。老人们开心地合不拢嘴,与志愿者促膝交谈,告诉志愿者这是他们一生中第一次过七夕节。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团区委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倾听大家对于生活的憧憬,为大家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并与老人们合影留念。

image.png

image.png

  团区委志愿者们来到各个冬奥会崇礼区城市志愿服务点位,向几天来坚守在志愿服务一线的城市志愿者们赠送七夕最浪漫的礼物。

  朵朵玫瑰,情暖七夕。城市志愿者们几天来坚守在岗位一线,用责任和爱心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这个七夕最美的画面。

image.png

  一道鹊桥横渺渺,千声玉佩过玲玲。在七夕到来之际,团区委祝愿大家七夕快乐!

  七夕佳节,如果有想对ta说的话,可以在团区委七夕表白墙留言。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刚好遇见你所爱之人,或者,所爱之人刚好就陪在你身边。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