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团市委举办鹊桥仙·七夕-线上相亲交友活动!

2021-08-16 来源:张家口共青团

  8月14日(七夕节)下午

  鹊桥仙 · 七夕

  ——线上相亲交友活动圆满落幕

  来自各领域80余名单身青年

  相聚云端  浪漫邂逅

  在视频聊天室,男女嘉宾通过“初见有缘”“个人魅力秀”等游戏环节展示自我、交流互动、比拼才艺,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展现风采魅力,碰撞出爱的火花。

  团市委邀请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曲重莲老师为青年嘉宾们讲解了正确的婚恋观、择友观,引导单身青年有效交流沟通,明确自己在择偶的需求与定位,更加清晰地表达自己的心意。

  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浪漫有趣。通过线上交流,多对男女嘉宾互生好感,团市委同时为青年男女创建了微信群,为大家后续进一步接触提供交流平台。

  此次活动是共青团张家口市委认真贯彻《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中关于青年婚恋工作的重要要求,也是进一步落实“我为青年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旨在倡导全市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爱情观,从而凝聚起青年热爱美好生活、追求幸福和谐的正能量,进一步提升全市广大青年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