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文联机构:积极开展和谐家庭座谈会、七夕健身节等活动

2021-08-17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61.png

62.png

  8月14日,张家口民间文艺家协会组织小学生和民间文艺志愿者等开展迎七夕活动,包括现场剪纸、投针验巧和吃巧果等七夕相关的民俗展示及参与,受到参与者及家长的广泛喜欢和肯定。

63.png

  尚义县文联举办“七夕健身节”活动,组织满井镇狐子窝村孤寡老人进行太极拳健身。活动邀请太极拳老师杨生宝亲自教学,每一个动作都细致教授。广大老年群众练习兴趣很高,许多老年夫妻吃完晚饭一起到广场练习。杨老师表示,一定要把狐子窝村作为志愿服务基地,定期指导,培养一支太极拳老年队。

64.png

  家庭是乡村的元素,有了和谐家庭才有和谐乡村。8月13日,蔚县文联在小饮马泉村组织开展了“好媳妇”、“五好家庭”代表进行“和谐家庭从我做起”座谈活动。代表们用自己的亲身事例讲述家庭琐事引发的矛盾的处理艺术,体现了“包容乃大”的传统美德。

65.png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还参观了发展振兴中的美丽乡村。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