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彩车乡艺齐上阵,红红火火闹元宵

2024-02-26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正月十五闹元宵,2月24日,又潮又炫的宣化彩车巡游暨乡艺表演再次走上街头为广大市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上午10时许,在喜庆热闹的阵阵锣鼓声中,11辆彩车、近千名演员,组成的各具特色巡游方阵从阳光大酒店出发,以华耐家居广场为终点,这也是继2月12日(正月初三)、2月14日(正月初五)彩车巡游和乡艺表演后的第三次表演,在近两个小时的巡游中,呈现出令人目不暇接的表演,依然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和欢迎。

  巡游队伍以彩车开道,伴随着精彩纷呈、旋律动感的魅力彩车之后,是一支支来自全区各个行业、部门组成的超高演艺表演队伍,在节奏欢快的音乐声中,大家载歌载舞的迎面走来。一辆辆彩车依次行进,一队队秧歌飞红荡绿,整个彩车巡游暨乡艺表演过程充满节日的喜庆气氛,秀出了年俗味儿,街道上洋溢着欢乐和祝福,将所有人全部融入到节日的氛围中,赢得街道两旁市民的阵阵喝彩声,呈现出一幅和谐欢腾的画卷。

  红火热闹的巡游表演为全区人民献上了一道道妙趣横生的“元宵大餐”,再次将宣化区的春节文化活动推向了高潮。(美丽宣化)

责任编辑:fengshut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