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龙腾盛世闹元宵 欢声笑语庆佳节

2024-02-26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锣鼓喧天闹元宵,载歌载舞庆盛世。为庆祝传统节日元宵节,塞北管理区举行系列民俗活动,热热闹闹庆佳节,欢天喜地闹元宵。扭秧歌、猜灯谜、看演出让塞北居民在欢乐祥和氛围中度过元宵节。

  2月23日,塞北管理区举办2024年元宵文艺演出,将“幸福张家口 红火过大年”系列活动推向高潮。整台演出精心策划、创新编排,展现了喜庆、团圆、红火的节日内涵和团结奋进的时代风采。

  在猜灯谜和扭秧歌活动现场,红色的灯笼高高挂起,五彩的灯谜纸条随风飘扬,现场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秧歌队队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鼓点,扭起民俗特色的大秧歌。欢乐喜庆的秧歌、趣味十足的灯谜让塞北老百姓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元宵佳节的温暖,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体会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塞北之风)

责任编辑:fengshut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