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评议除陋习,培育文明树新风

2024-02-27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2024年2月23日,四台觜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我们的节日·元宵”为主题,依托传统节日的优势,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道德评议会。本次活动以评议除陋习,培育文明树新风,弘扬传统文化,传播优秀道德理念,促进乡民们的道德素质提升。

微信图片_20240227115039.jpg

  活动现场,乡民们积极参与,气氛热烈。在活动中,乡民们通过自我反思和相互评价,深入探讨了陋习的危害和文明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陋习的负面影响,也更加明白了培育文明、树立新风的重要性。

  活动还特别邀请了道德模范和优秀乡民代表进行分享和交流,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向乡民们传递了道德的力量和文明的魅力。这些分享和交流,让乡民们深受启发,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改变陋习、培育文明的决心。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传统的庆祝活动,更是一次生动的道德教育活动。它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也传递了道德的力量,提升了乡民们的道德素质。

  下一步,四台觜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依托传统节日的优势,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让乡民们在活动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道德素质,为家乡的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fengshut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