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村小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红歌唱响校园”活动

2018-07-04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北新村小学组织开展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之“传承红色基因,红歌唱响校园”活动。

  

1.jpg

  

2.jpg

  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全校约1000余名少先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用清脆嘹亮的歌声,描绘着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倾吐着内心激情澎湃的热情,感叹着生活来之不易的幸福,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激情的歌声,一浪高过一浪,汇成了一片歌的海洋。

  

a2a01d0cd71941568afafb4f0f8cfe99.jpg

  

c26e0a8b48744a03803468e82b7e6f9a.jpg

  通过此次红歌赛,不仅丰富了少先队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让他们学会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爱国爱党情怀,歌唱美好生活。一首首红歌,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红色浪潮"的冲击,从而增强青少年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家乡的情感。”同学们一起高唱,在歌声嘹亮中,鼓舞士气、凝心聚力,立志以优异的成绩向党汇报!

责任编辑:tech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