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青路小学举行“唱支童谣送给党”活动

2018-07-04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为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和活跃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动“扣好人生第一粒纽扣”主题活动,深入开展,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增强道德意识,强化道德养成,培育道德素质,激发爱国情感,根据上级通知和精神,长青路小学于“七一”前后在全校学生当中开展了“唱支童谣送给党”活动。

  

长青路2.jpg

  

长青路3.jpg

  

长青路1.jpg

  学生通过编童谣、找童谣、选优秀童谣的方式,通过自己唱,与家长一起唱、集体唱的形式扣好学生人生的第一粒纽扣。

  通过“唱支童谣送给党”活动为契机,帮助学生了解了党的恩情,祖国的伟大,养成高尚思想品质,培养学生树立崇高理想。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讲文明、讲礼貌、讲道德,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了少年儿童继承优秀文化、激发爱国热情,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责任编辑:tech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