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城县慈善总会举行“爱心照亮未来—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救助金发放仪式

2019-05-31 来源:赤城县慈善总会

  2019年5月27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县慈善总会在样田中心小学举行“爱心照亮未来—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救助金发放仪式。县慈善总会会长崔占斌、县教科局局长刘志强、县教科局资助中心主任武刚、样田中心小学校长张兴春等领导出席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全校师生。

33.jpg

  为关心、关爱贫困儿童成长、成才,县慈善总会协同县教科局,连续三年在全县开展“爱心照亮未来—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救助活动。经过各学校申报、县教科局审核、县慈善总会审批,确定救助贫困儿童100名,每人发放救助金300元,共计3万元。 

  仪式上,县慈善总会会长崔占斌发表讲话,他鼓励受助儿童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并对教科局及学校的老师们为组织这次活动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给全体小朋友送去节日的祝福!

  仪式现场为19名贫困留守儿童发放了救助金,其他受助学生由学校负责人集中发放。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