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小小志愿者上街大扫除

2017-06-21 来源:

  

600 (5).jpg

  6月19日,桥东区宝善街小学三年级五班的小学生志愿者走上街头,擦拭公交站牌,捡拾垃圾,铲除小广告,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城。

  当日下午4时30分,宝善街小学三年级五班的小学生在班主任刘佳的组织下走上街头。孩子们分成两组,一组对学校周边的部分公交站牌进行擦拭,另一组捡拾地面垃圾,铲除小广告。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让公交站牌变亮,让地面变得更干净。他们的认真劲引得路人纷纷点赞。一位路人说,保持城市的整洁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希望乱扔垃圾的人能够改掉坏习惯,不要让这些小小志愿者的汗白流。

  小志愿者焦宣锦说:“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让我们更多地接触了生活、体验了生活。小广告实在难铲,希望叔叔阿姨们不要再贴小广告了,大家都要做文明人。”

  刘佳老师表示:“虽然孩子们年龄还小,但他们都知道我市正在积极创建文明城市,都想为创城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有的孩子在家基本不做家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对他们从小养成吃苦耐劳的品质有好处。另外,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可以提升小学生的自身素质,培养他们认真做事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