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尚义全力推进窗口单位创建工作

2017-06-27 来源:

  

fe82773a7224d79a9486253c1f1c844e.jpg

  为深入开展“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落实规范管理、文明服务各项要求,尚义县全力推进窗口单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该县要求各窗口单位积极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好单位创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的设置,开展好诚信宣传教育,为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做出更大努力。要聚焦指标,做细工作,逐条逐项的去做实做细,任何一个细节都不能漏过,不能忽视。要升级窗口,优化服务,强化办税窗口工作,定期开展文明礼仪培训。要调动全员,营造氛围,将文明单位创建同单位员工的考核相挂钩,调动全局干部的积极性与参与度。要紧紧扣住测评体系及实地测评标准,以国税局为标杆,对标落实整改,尽快补齐短板。要与便民提升行动相结合,优化窗口行业的优质服务竞赛,改善服务环境,提高服务效率和水平。要与文明单位创建相结合,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