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宣化区创城宣传片正式发布

2017-08-08 来源:

  近日,宣化区首部创建文明城市宣传片 《美丽宣化·有你有我》正式发布。截至目前,宣化区这部创建文明城市宣传片在腾讯视频中,点击量已达11万次。

  据介绍,创城宣传片由宣化区委宣传部、张家口日报社宣化办事处联合制作。经过近一个月的周密筹划、40多天的紧张拍摄、百余位市民的热情参与,表达出普通市民为文明宣化作出的不平凡贡献。《美丽宣化·有你有我》从脚本创意、角色设定到场景设置等过程,全部由张家口日报社宣化办事处摄制完成。公益短片时长4分12秒,集多元拍摄方式于一体,以写实的手法客观阐释了古城文明新风貌。

  宣传片充分运用温暖朴实的镜头语言,找寻文明足迹,诉说千年“城事”———青天、绿水、园林展示了宣化的生态之美,古迹、传承、创新展示了宣化的人文之美,责任、汗水、素养则展示了宣化的担当之美,而孩子则寄予着他们美好的未来,笑容汇聚出宣化的文明之美,展示出“文明就在你我身边”的主题,传递出创城让生活更幸福、文明让宣化更美好的理念。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