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察哈尔爱心车队义务献血7400毫升

2017-12-20 来源:

  近日,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察哈尔爱心车队的30多名司机来到市文化广场进行义务献血, 献血成功人数19人, 献血总量达到7400毫升。 这是察哈尔爱心车队今年第二次义务献血活动。

  当天,虽然天气寒冷,但挡不住察哈尔爱心车队司机们的热情,30多名出租车司机在市文化广场停放的献血车旁等候献血。经检查,一些司机因身体原因不符合献血条件, 符合献血条件的司机有19人。一名司机说:“我们特别支持义务献血活动, 今年这是我们车队第二次组织义务献血活动了。 奉献爱心, 我们出租车司机有力量!” 当天,察哈尔爱心车队司机共献血7400毫升。

  察哈尔爱心车队队长薛卫东说:“大家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是希望能用我们的微薄之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希望可以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城市变得更加美好。”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负责人表示, 血液是生命之河, 但比血液更珍贵的是人间的真情和爱心。 察哈尔爱心车队的司机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用无私奉献温暖寒冬。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