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正文

铁路斜街小学纪念聂荣臻元帅诞辰118周年

2018-01-02 来源:

  2017年12月29日, 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 军事家聂荣臻元帅诞辰118周年纪念日。这天, 在市关工委、 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和解放军长城校外辅导站的倡导下, 桥东区铁路斜街小学少先队 “杨成武中队” 举行庆贺聂荣臻元帅诞辰118周年纪念队会。70多年前曾在该校读过小学的、 已步入耄耋之年的聂帅女儿聂力中将得知此事后, 特意发来贺词, 表示谢意和敬意!

  悬挂在主题队会会场前的活动背景版上, 印有身着戎装的大幅聂帅画像和聂荣臻同志在张家口主持晋察冀军区工作期间的历史图景以及20年前张家口师生代表赴京祝贺90寿辰图景。

  队会上, 82岁的老党员、 市道德模范赵柱国给孩子们讲述了聂帅的不朽功勋, 面对聂帅画像 “杨成武中队” 集体宣誓: “学聂荣臻元帅光辉事迹, 走聂荣臻元帅人生道路, 举聂荣臻元帅英雄旗帜, 做聂荣臻元帅精神传人。”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