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市城管执法支队细节着手淬炼工作作风

2018-01-03 来源:

  2017年11月1日起至12月底,市城管执法支队队员每天利用下午最后一小时时间,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系统学习和作风整顿工作,并采取基层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的方式,组织学习 《党章》、《纪律处分条例》、《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理论知识。

  市城管执法支队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严肃工作纪律、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结合当前形势,从细节着手加强支队内部管理,淬炼工作作风,树立城管新形象。

  严格考勤管理。实行双重考勤制度,严禁迟到早退、中途随意离岗、不在岗。

  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支队制定请销假制度,对超出规定天数的人员按要求作出处理。

  严肃上班工作纪律。工作时间禁止上网炒股、看视频、玩游戏、听音乐等行为,工作电脑中与工作无关的软件必须卸载,杜绝出现;严禁酒后上班影响工作、破坏形象的行为。

  严格值班纪律。节假日值班、汛期安全值班期间,值班人员必须在岗,并认真落实值班工作要求。

  规范日常工作行为。严禁对接待服务对象态度冷淡、推诿扯皮、敷衍塞责、贻误工作;严禁接受、参加可能影响正确执行公务的宴请及各种娱乐活动。

  加强执法车辆管理。执法车辆务必做到执法公用,出车必须要有明确的出车记录,同时要严守“开车不喝酒,酒后不开车”的规则。

  日常工作中,全支队干部职工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相互帮助、相互提高。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积极改进作风,同时学会用“显微镜”查问题,用“放大镜”看危害,用“多棱镜”找根源,在查、看、找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进而提高工作效率,树立新风正气,维护城管队员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