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经开区新增两个体育示范化小区

2018-02-02 来源:

  近日,经开区钻石花园小区添加了儿童活动场地、地胶毽球场等多个户外场地,让居民不出小区就可以得到锻炼。 据悉,这是经开区实施《张家口市“冬奥惠民”工程建设实施方案》以来,受惠的小区之一。

  据悉,市体育局、区文体旅游局和经开区东宁街社区居委会、 世纪路社区居委会签订了关于 “冬奥惠民” 工程示范社区协议, 将南站街道办事处世纪路社区钻石花园小区和马路东街道办事处东宁街社区奥林第一城小区, 建设成体育生活化示范小区。建成后,奥林第一城小区将添加室外健身器材52件和塑胶篮球场、塑胶多功能场地、儿童沙坑、地胶场地及场地附属设施;钻石花园小区将添加室外健身器材20件和儿童活动场地、 地胶毽球场、 水泥蹴球场、健身器材场地、地胶半场篮球场、多功能活动场和场地附属设施。目前,两个小区场地陆续建成,体育健身器材已经到位,将陆续进行安装。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