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帮办结果】多方努力“张嘴”窨井填了

2018-03-19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帮办结果】多方努力“张嘴”窨井填了 左图 林园路北段一处窨井井盖丢失。 林琴摄 右图 桥东市政处及时回填敞口的窨井。

  左图 林园路北段一处窨井井盖丢失。 林琴摄 右图 桥东市政处及时回填敞口的窨井。

  事发林园路北段,未找到窨井产权单位,桥东市政处连夜施工

  张家口新闻网讯 “林园路北段路中央的一个窨井井盖丢失了,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将井盖盖上。”3月12日,家住桥东区林园路附近的居民王先生向本报市民热线求助。连日来,这口丢失了井盖的窨井牵动了不少市民的心,也受到了12345市长热线、12319城建热线的关注。经多方联系,该井未找到产权单位,3月15日晚,桥东市政处按照上级安排,派施工人员按废弃井将其回填,消除了此处安全隐患。

  12日11时30分许,记者来到林园路28号附近,见路中央位置的一个窨井井盖丢失,窨井一侧被放置了一个交通警示锥,窨井内有一个废弃的旧轮胎。当时,林园路双向车流不断,机动车行至此处纷纷绕路而行,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附近居民郭先生说,这个窨井井盖丢失后不久,有热心市民担心过往车辆夜晚看不清这个敞口的窨井,就将一个挡板盖在上面并在挡板上压了一个破旧的抽屉,提醒行人和过往车辆,随后有关部门在井侧放置了交通警示锥。

  随后,记者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据介绍,12345市长热线和12319城建热线一直在积极沟通,但该窨井的产权单位尚未落实,无法进行维修或回填。为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桥东市政处在此处放置了交通警示锥。3月15日,多方沟通仍未确认该窨井产权的情况下,相关部门认定该窨井为废弃井,桥东市政处负责将其回填。因施工车辆限号,当晚8时许,桥东市政处施工人员来到林园路北段,他们将拌好的砂石料回填至井中,随后用车轮进行压实。施工人员表示,待气温上升达到要求后,再实施沥青面层修补。至此,该处安全隐患被消除。(林琴 岑屹)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