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新华街团委开展创城志愿活动

2018-03-20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近日,桥西区新华街团委开展了“创城有我志愿先行”志愿服务活动,来自新华街街道办事处各个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积极参与,为创建文明城市装扮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活动当天,志愿者在桥西区金鼎商贸等场所分组行动。“清扫小队”拿着扫帚、小铲子、垃圾桶等工具,清理卫生死角,道路上的烟头纸屑、墙上的小广告、绿化带里的塑料袋果皮等垃圾都是他们清扫的重点;“宣传小队”在辖区范围内,向过往行人和小区居民发放印有“文明出行创城有我”字样的挪车贴和“创城”宣传单,向大家宣传创城知识。

  

11.jpg

  图片为志愿者向市民发放创城挪车贴

  桥西区新华街团委负责人表示,创建文明城市,大家既是参与者也是受益者。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志愿者在创城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志愿者先行,动员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进来,自觉遵守文明市民公约,践行和树立创文明城、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的社会风尚。 (王晓娜 李月)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